Chloe_🐾

流川,看礼花。——仙道 彰

如何理智淡然的面对全职电视剧

😂

空山独酌:

忽然有感想谈谈盗墓和全职电视剧:

放在一起不是因为那谁的原因,而是因为其实两者相似之处很多。热门大ip,在不是感情的主线上吸粉无数,题材对目前主流市场来说比较敏感。

从盗墓笔记电视剧目前来看,盗笔电视剧是很失败的。什么造型演技,原创人物,强塞女主,五毛特效,垃圾的BGM通通都是槽点和失败之处,但是最主要的是什么?给我感觉根本原因就是一切都是为了收视率,他们至始至终没有想过拍好这部电视剧。

而目前全职电视剧流出来的消息,无疑重蹈覆辙。但是还没出来,也不能太武断的评论会不会差的跟盗笔电视剧一样甚至还烂。

个人觉得,要拍好盗笔和全职,肯定要很多钱。
目前国内的正常情况下(真的好好拍摄),拍的内容还没自由的情况下,两者都不适合电视剧。因为题材敏感主流市场不一定接受,所以当盗墓笔记改成护宝笔记我能理解,人设要改我也能理解,内容要做修改我也能理解。

我不能理解的是操刀改编的编剧水平怕不是逻辑语文水平还没一个小学生水平来的高。可能别人也有苦衷,什么没有感情戏没人看,没有冲突戏高潮没人看,各种要求一大堆。可我一直觉得,完全可以改的巧妙一些,全是模板套路的人物,强行制造冲突做事不符合逻辑,有的地方根本把观众当白痴。

刚开始我很愤怒,你他妈才是白痴。

其实后来我有点理解了。
我跟我父母去看了战狼2,从电影院出来的时候我母上要去厕所于是我陪她去了,路过听到旁边的人在讨论看不懂战狼2的剧情,为什么等那么久海军才开炮。
我母上跟我说,现在电视剧都那么稀撇,怪不得哦,这个都看不懂!

所以说听到叶橙周三角关系我很淡然了,编剧拿手好戏啊。但是我觉得小周不好改啊又没啥台词,要我就改唐柔老叶,或者小楼沐橙。那小楼可是高富帅,台词也不少接触也不算少,更好改。唐柔和老叶也可以上演经典暖男戏码,趴桌子加衣,打电脑送茶。哦你说老王喜欢唐柔?什么?王杰希这个角色怎么还没删?大小眼还能找到演员?什么?不是大小眼?那联盟第一人凭什么不是我家老王!是魔术师不够骚还是战绩不够好?

说回如何拍摄全职和盗笔,剧情硬伤之后是演员(明星)。演员的收费很高,但是目前来看某些演员的演技配不上他们的收入。不过无所谓啊对不对,人露个脸就有收视率,要什么演技,人物契合度,多余。

人杨某怎么就不能演了,霸道总裁人设白买了么!老叶就细皮嫩肉一点霸道总裁一点不行吗!

不好意思,不行。
我觉得你改个名比较合适,可以叫叶休,或者夜修,甚至欧阳夜修,皇甫叶休。这个很合适。

而且主线里真正精彩的地方(游戏里和墓里)没有实力的布景和特效,没有大投资根本做不好。细节上的东西,服装道具化妆音乐,这些也很考验水平,目前来看暂时都是Tony老师派居多,红配绿欣赏者在位。

所以暂时君莫笑不用担心了,皮裤铠甲波波头,应该是很合适了。道具也好说,标枪一改是却邪,荧光棒涂蓝是冰雨,双手拔出塑料枪,biubiubiu—biubiubiu !BGM更不用担心了,全职那么多同人音乐MAD,随便侵权一个还不用动脑子和花钱,你说多好。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究其根本目的不对,再怎么努力也是徒劳。为什么,因为所有人的目的都是圈钱,如何争取最大利益才是他们想要的。

电视剧只是他们的一种赚钱手段,和艺术和观众无关。

评论

热度(253)